2006-12-25

麻烦

突然的,想起了《东京爱情故事》……
直到现在我依然不明白,
所谓的莉香背负着的是什么~

现在想想,完治的选择应该是最好的了,
因为一个人若是背负着什么的话,
这负担不会减半只会加倍……
(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)

沉痛的过去不适合我,
所以我选择了轻装上阵,
唯一带在身上的是回忆的美好。

快乐让我快乐,
悲伤让我束手无措。
我不喜欢这感觉,
它只会让我越发的感到自己的无力,
甚至怀疑自己还有没有能力。

《官能小说》里的一句话让我颇有感慨:
“钱我没有,也不值得依赖,那你说我其他还有什么能满足你呢?”

从周五开始为了工作上的那点儿破事儿每天加班到半夜,
每顿晚餐、宵夜都是KFC,吃得我都快吐了。
就连24号晚上也是在办公室对着电脑发呆度过的。

真的觉得:好累啊……

2006-12-19

带不上的黄金甲

电影卷马上就要过期了。
正好这阵子《黄金甲》正大力宣传,
我对这种“大片”一向是不太感冒,
既然有免费看的机会,就像去看看。
没想到去的时候,当天所有场次的票都卖没了,
只剩下些临近午夜的场次还有票。
听说中午的时候,晚上的票就已经基本上卖没了……

我敢说这是我头一次看到这么火的场面,
实在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~

话说,从电影院失望而归,
没想到路上竟然看到了辰和曦。
这一对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~

不知道为什么,
和他们告别后,竟总是不知原因的傻笑着~~~

2006-12-10

三峡好人

因为KD的推荐,去电影院看了《三峡好人》。
说起来也真是可怜,
本来宣传就不多,
影院安排的场次一天就两场,还都是饭点儿,
我看的时候,整个厅里只有十几个人而已……
什么时候那些“大”导演能少拍些浮华的东西,
多拍拍现代的、写实的电影就好了。

话说回来,《三峡好人》看完后的感觉就是:
好“难”看……
其实情节、人物都是很简单的。
所谓“难”,也不是不好看,只是看得有些不明白。

比如:
中间讲的那个护士的故事,
除了她老公是“小马哥”的老板这层关系外,
完全不明白她的出现和剧情的关系。

再比如:
中间出现的飞碟、那个飞走的建筑、玩儿游戏的京剧人物、走钢丝的人。
我只是觉得那几个京剧人物的出现还有点儿隐含什么的意思,
别的就完全不明白了……

是我欣赏水平太低了吗?

2006-12-05

多事之秋

今天看blog才知道,
身边的一个朋友竟然吃药自杀。
虽然已经抢救回来,
但对她来说,
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都是个不小的刺激吧……

都说本命年不是至福就是至祸。
我这一年过的,
虽说不上福祸,但也经历了不少事儿……

唉~~ 只希望她能想开点儿,早日解开这个结才好~ :(

心跳的午餐

中午吃饭,
因为天冷的关系,店家上的粥凉了。
就因为这点儿事儿,
老板娘和那个看上去大约五六十岁的妇女吵了起来。
本来就吵吵吧,
没想到那位老年妇女脱了外套,要干架的样子。
更意想不到的,她竟然拿起了饭碗朝老板娘扔了过去!

因为那饭碗把另一桌的衣服弄脏了,
结果第三股势力乱入!!
不过没想到她们竟然把矛头指向了老板娘……

最后结果嘛,那两桌顾客走人了。
(第三拨走的时候还不忘做个小动作,推了老板娘一下)

整个过程中我都在闷头吃饭~ :P

话说回来,吵就吵吧,动什么手啊。
现在有好些这种上了岁数的,
实在是素质太差了!!

季节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
莫名的,
时常会涌上一种寂寞的感觉。

因为天气渐渐变冷了?
因为满眼只是灰色了?

可是,就算如此,
小刺猬还有别的方法过冬吗?